•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济宁学院2009年办公室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09-12-28浏览次数:

济宁学院2009年办公室会议召开
   12月27日上午,在济宁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我院2009年办公室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济宁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王庆成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努力做好我校新形势下办公室工作》的重要讲话。
   讲话中,王庆成对办公室工作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办公室在难事多、矛盾多、任务重、责任大的情况下,紧紧依靠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充分挖掘内部潜力,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全方位做好了办公室工作。他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办公室工作必须抓好七个方面 一是抓好服务,二是抓好工作全局,三是抓好工作效率,四是抓好工作规范,五是抓好工作调研,六是抓好综合协调,七是抓好督查落实。同时,他还要求办公室人员摆正位置,尽职尽责,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办公室工作的新局面。
   学院办公室、附属单位和各系部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岩在大会交流发言的基础上作了总结发言,从切身体会进一步探讨了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
   本次会议是我院第一次召开办公室会议,既交流了工作,又增进了感情,意义十分重大。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