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王庆成参加2011年全省高校档案工作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1-06-03浏览次数:

   6月2日,全省档案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济南召开。来自全省148所高校300多位高校分管负责人、档案馆(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庆成及档案馆负责同志作为先进经验交流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王积众主持。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兴民及省档案局局长曹明珍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对2010年高校贯彻落实教育部“第27号令”检查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就进一步促进我省高校档案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议期间,参观了济南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等高校档案馆。这次会议对促进全省高校档案工作实现新发展,提高新水平,再上新台阶将产生重大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