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办公室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4-10-27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按照学校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部署安排。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与巩固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起来,要与落实好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工作结合起来,要与进一步推动学校转型发展,深化学校综合改革结合起来,要与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推动学校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结合起来。

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决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依法治国、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学习法治知识,增强法治观念,树立守法意识,提高职业道德修养,提升工作水平,严格依法办事,依规则办事,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