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办公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1-11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办公室主任魏民主持会议。

    会上,办公室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人民日报》2015年12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践行“三严三实”情况,讨论研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措施》新闻报道及评论员文章《全党要向中央看齐》。

    集中学习后,魏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央政治局当好“三严三实”表率提出的“四个自觉”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践行“三严三实”定位准、标准高、行之笃的政治品格和崇高风范,是对全党的最好示范,对党员干部的最强引领。他要求,办公室人员要在践行“三严三实”上标准更高、贯彻更实。一是政治上要特别坚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二是工作上要特别用心。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以极端负责的精神、严谨细致的作风,兢兢业业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三是作风上要特别过硬。要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有一种不务虚名、埋头苦干、忘我工作、争创一流的思想境界,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好工作上。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