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7-03-30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办公室主任李凡路主持会议。

    会上,按照《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济院字〔2017〕20号)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郁章玉同志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在第一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奋力创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建校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准确研判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科学谋划了学校今后五年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明确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要求。不仅描绘了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的宏伟蓝图,更集中体现了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意愿,是学校今后一段时间各项工作的思想纲领和行动指南。

    李凡路结合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贯彻落实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办公室2017年各项工作。他指出,2017年,办公室要以“稳中求进”为工作总基调,实现“一个”突破:结合升本建院十周年,加强与校友联系,做好校友工作;把握“两项”重点:行好“文”,办好“会”;实现“三个”目标: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参谋助手作用更好发挥,工作更加规范流畅;做到“四点”要求:加强学习,提振精神,坚守规矩,严守纪律。大家表示,一定要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