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7-05-10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实施意见安排,5月8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办公室主任李凡路主持会议。

    会上,李凡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带领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

他指出,廖俊波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一要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二要结合工作实际,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扎实工作、无私奉献,敢于担当,争做党和人民的好党员;三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廖俊波的优秀品质,发扬其榜样力量,身体力行,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