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7-05-15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精神。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凡路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委书记郁章玉在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委副书记马恩关于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的具体要求。

    李凡路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全体支部党员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领会郁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二要坚持学做结合,创新工作思路,依托 “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认真制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实施方案,加强监督考核,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防止形式主义,防止“两张皮”; 三要加强党员作风建设,守规矩,讲纪律,用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亮明身份,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精细化、精准化,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办公厅考察的讲话精神。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