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理论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9-14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支部全体党员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李凡路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8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9月12日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结合理论学习体会,李凡路对近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和支部学习教育计划,积极开展自查自纠问题整改工作;二要增强办公室工作岗位的窗口意识,以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好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三要立足本职工作,增强责任担当,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发挥好党小组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