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吕灵昌参加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28浏览次数:

3月27日,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会,并安排部署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副主任李洪伟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我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

吕灵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让人感到振奋和鼓舞。习近平总书记以未来五年四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描绘了中共十九大到二十大的五年工作坐标,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的丰富内涵并指导工作。他强调,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是省委作出的重大部署,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全面推动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实落地。办公室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部署,着力开展“大学习”,深入进行“大调研”,深度实施“大改进”,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全校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和良好环境,为加快推进我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洪伟对办公室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如何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办公室所有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率先垂范,要先学先行先改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为学校大局、广大师生服好务。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