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宪法学习专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02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办公室教工党员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428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宪法学习专题活动。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洪伟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201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宪法序言和宪法部分条款,了解了宪法修改背景和意义。

李洪伟在主持时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此次修宪,体现了时代的选择、历史的选择和人民的意志。宪法修正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根本法,明确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宪法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大家要做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模范,提高认识,坚定共识,把宪法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生活中去。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后,大家赴校史馆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和付出,治国凭圭臬,安邦靠准绳,我们要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宪法意识,使遵守宪法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为全面推进依法治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