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许记中到党委(院长)办公室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03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率纪委重点领域专项督察组到学校办公室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及“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执行情况,并就有关工作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行政办公楼A306会议室举行,办公室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李洪伟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作了汇报,详细介绍了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风险点,并提出了重点领域的防范措施。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及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许记中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学校办公室在工作量大、人手少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乐于奉献,在服务领导、服务师生方面很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对本次专项活动开展扎实,风险点剖析到位,防控措施得当,党政廉政建设工作卓有成效,希望能够再接再厉。他在肯定了成绩后也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协调作用,使各项工作更加顺畅;二要进一步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多深入基层了解情况;三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做到制度管人,服务有章可循;四要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仅要热情服务,而且要坚持原则,更要遵纪守法;五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师生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树立办公室良好形象。座谈会后,督察组还实地查看了办公室有关台账资料。

下一步,学校办公室将根据学校领导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发挥好办公室中枢协调作用和窗口服务作用,出色完成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和责任目标。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