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委(院长)办公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06浏览次数:

7月4日,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以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办公室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李洪伟主持开展。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下午3时,办公室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办公室副主任史继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济宁市委有关规范网络行为的文件精神。

李洪伟以《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做好办公室工作》为题,深入浅出地为在场的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指出,我们办公室的每一位党员都应加强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修养、提高实践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塑造崇高品格,加强纪律修养、维护团结和谐,加强道德修养、讲求无私奉献。他强调,支部以党课形式纪念建党97周年,旨在引导党员持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创建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我们今天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就是要不忘初心跟党走。

党课结束后,组织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学校举办的廉政文化展览。

通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再次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学校取得新发展。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