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20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A31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研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李凡路主持,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新华网评论员文章《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坚定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践行《条例》规定要求,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李凡路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新时代中国教育发展指明了航向,全体办公室人员要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教育管理服务各环节,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水平。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此次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一是要深刻认识此次《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全办上下要始终抓住纪律建设不放松;二是要坚持读《条例》原文,准确把握《条例》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条例》的自学,并将学到的相关纪律严格执行于中秋和国庆假期及今后工作、生活中,全面加强廉洁自律建设。

     会议还对办公室下半年重点工作和近期主要工作作出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