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大讨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23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结合实际工作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大讨论。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参加会议,党群部门党总支书记郭怀伟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凡路主持,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大讨论在认真学习《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18年“机关作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党委(院长)办公室开展2018年“机关作风建设月”活动方案》后,办公室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大讨论。

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剖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产生的根源,查找出各自工作中存在的不同程度的表现,主要反映了存在理论学习不深不透不系统、管理还不够规范、服务还不够到位、工作程序规范性及工作创新实效性还不够强等现象,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李凡路在总结时强调,办公室党员干部一是要有工作的大局意识,既要顾全办公室工作大局,又要找准自己的位置,找出工作的着力点和努力方向,对上级安排的工作要全力落实,带头坚决完成不走样。二是要有强烈的担当意识,真抓实干一直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宝贵品质和优良传统,责任和担当是党员干部讲党性的根本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对于应该做的事顶着压力也要干,只有强责任、讲奉献、存敬畏,才能做到勇担当、敢担当、廉担当。三是要有责任意识,不断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无论处在什么岗位,都要自觉用“责任”两个字来建立工作目标,在工作中力争上游,把党员的光荣称号用责任和成绩向广大师生证明党员的价值。四是党员要有奉献意识,树立不计较个人得失,以大局为重,以学校整体利益为重,发挥好党员的表率和骨干作用,积极承担重担,担当责任,乐于奉献。

郭怀伟对开展好“机关作风建设月”活动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办公室活动启动迅速、扎实开展、稳步推进,在党群部门开了个好头,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踊跃发言,深刻剖析,找准症结,本着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重点解决什么问题的思路,提出了整改措施,亮明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态度,决心集中整治共性问题,同时加强个性问题的整改,党支部很好地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办公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要“走在前、做表率”的要求,切实发挥好办公室“桥梁纽带、神经中枢”作用,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