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2-22浏览次数:

2月20日下午,办公室全体人员在A31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李凡路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之后,各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就2019年度工作打算和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李凡路强调,部门全体人员要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深刻领悟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爱岗敬业、恪守本职,勇挑重担、敢于拼搏、狠抓落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同时,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肩负着新时代赋予的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要身正为范,以实际行动做好管理服务并奉献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实干实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