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委(院长)办公室召开理论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2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在办公楼A31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凡路主持,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济宁学院四届五次“双代会”上校党委书记郁章玉的讲话《与时代同向同行 促发展提质提速 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精神、院长吕灵昌作的工作报告《稳中求进 进中有变 变中向好 谱写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新篇章》精神,学习了《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规定(2019年修订)》,通报了2018年度办公室在全校的考核情况及办公室科级干部调整的有关情况。

李凡路强调,办公室人员要时刻牢记自身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率先贯彻落实好学校决策部署,敬业爱岗、担当作为、遵纪守法、顾全大局、精心细致、精诚团结;在日常工作中要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发扬成绩,戒骄戒躁,保证服务意识不落伍,工作效率勤提高,各项工作出精品。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