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吕灵昌参加党委(院长)办公室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集体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26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在办公楼A221会议室召开“敢担当善作为、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内涵水平”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集体学习会。院长吕灵昌参加学习并讲话。会议由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李凡路主持,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宣读了《济宁学院“敢担当善作为、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内涵水平”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及办公室活动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大讨论活动开展工作。

吕灵昌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开展“敢担当善作为、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内涵水平”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是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针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强化内涵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聚焦“两个根本”,推进“四个回归”,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以开展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查摆问题和薄弱环节,扎实做好整改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