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委(院长)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20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院长吕灵昌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凡路主持,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按照上级和学校决策部署,结合办公室实际,重点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明确任务分工,压紧压实责任。要统筹兼顾推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两不误”。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为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