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4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专题,办公室党支部分别于9月25日、10月30日、11月12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由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围绕八个专题进行深入研讨。院长吕灵昌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凡路主持。

在专题研讨会上,李凡路围绕党性修养,作了题为《不采华名,不兴伪事,在学习实践中加强党性修养》的交流发言,以《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水平》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史继军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作了题为《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学习体会》的交流发言;郝鹏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作了题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交流发言,围绕理想信念,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交流发言;胡国梁围绕宗旨意识,作了题为《牢记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的交流发言;张忠民围绕担当作为,作了题为《新形势下如何做到担当作为》的交流发言;蒋安磊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了题为《筑牢安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的交流发言;孔亚峰围绕廉洁自律,作了题为《坚守廉洁自律,争做合格党员》的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办文办会、督查督办、校友联系、通勤服务等本职工作,各谈体会、反思问题、谋划发展,研讨会气氛既严肃深入又活跃热烈。

大家普遍认识到,通过专题研讨,更为充分地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作用,坚定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的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投入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