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督查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督查工作 督查工作

2009年学校领导接待日有关信息汇总情况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0-03-21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领导与广大师生员工的联系与沟通,广泛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营造人本、民主、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推动学校事业的健康发展,学校于2009年11月27日,12月11日,12月25日举行了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同学们以主人翁的精神,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许多有益于学校发展的建议。学校已督促各相关部门抓紧办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妥善地解决了同学们提出的绝大多数问题。现将同学们在2009年领导接待日中所提问题的办理情况通报如下(见附表)。

   新学期伊始,希望同学们能更好地了解领导接待日制度,及时登陆http://bgs.jnxy.edu.cn网站信息反馈栏目查看领导接待日反馈信息。希望同学们理解、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多提合理化建议。欢迎同学们把建议反映到所在系,或直接把建议发送到征求意见电子邮箱yjzqxx@sina.com,更欢迎同学们通过调研报告等形式分析问题的存在原因及解决办法,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共同把我们的校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济宁学院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三月三十一日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