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两办简介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办简介 职责分工

办公室人员守则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24-04-15浏览次数:

 

一、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模范遵纪守法,依照党纪国法以及上级和学校的政策、规定执行公务,不做违法、违纪、违规的事情。
二、强化政治观念,树立政治意识,在事关政治原则问题上,头脑清醒,立场坚定。
三、努力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为基层服务,虚心昕取各方面的意见,密切联系群众,反对官僚主义。
四、坚持实事求是,认真调查研究,据实反映和处理问题,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不搞形式主义。
五、忠于职守,雷厉风行,认真负责,从严要求,讲求高质量、高效率,不推渎,不扯皮。
六、服从领导,团结协作,顾全大局,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反对自由主义。
七、清正廉洁,公道正獗,坚持原则,淡泊名利,乐于奉献,不循私惰,不搞特权,坚决抵制不正之风。
八、谦虚谨慎,礼貌待人,举止文明,遵守社会公德。
九、努力学习,钻研业务,开拓进取,自强不息,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政策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十、严守党和国家秘密,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遵守外事纪律,维护国家的尊严和利益,维护学校的声誉和利益。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