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到孔子研究院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29浏览次数:

11月27日,党委副书记马恩一行到孔子研究院学习交流。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在孔子研究院论语钟亭、辟雍广场,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浓浓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气息。孔子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米怀勇详细介绍了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尤其是队伍建设、学术研究与学术交流方面的情况。孔子研究院院长杨朝明亲自介绍了孔子研究院的地理坐标、设计内涵、建设发展现状与目标。在孔子学院总部体验基地,大家了解了孔子的仁爱、中庸、敬畏天命、大同理想、为政以德、古八德、因材施教等孔子的一系列思想;了解了至圣先师孔子“温、良、恭、俭、让”的修身修养境界,近距离感受了“礼、乐、射、御、书、数”六艺内涵。

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曲阜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的会议室,杨朝明院长愉快地回忆了五年前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表重要讲话的生动情景,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谈了体会和感受。通过学习交流,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今天到孔子研究院学习受益匪浅,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决听党话、跟党走。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