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23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3月22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凡路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办公室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找突出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李凡路代表支部班子围绕发挥政治功能、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改进工作作风、作用发挥、自我要求等6个方面做了剖析。本着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的原则,支部全体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充分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李凡路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机关作风建设月”活动成果的生动实践。会议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问题找得准、思路理得清、整改有力度,体现了办公室队伍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达到了统一思想、真诚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凡路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情况,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要按照党建和办公室工作的新理念、新标准、新要求,聚焦问题短板,立足规范化、加强智能化、突出精细化、实现高质量,全力提升办文、办事、办会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是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党员作用,做好办公室“三服务”工作。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努力站在全校的角度谋划各项工作,要强化超前服务意识,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和主动性,做到提前介入、加紧推动、主动衔接,全面提升办公室“三服务”工作的水平。三是勤学善思,努力进取,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要把学习当成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把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作为新时代做好办公室工作的首要前提。尤其是年轻同志,更要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原则,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争做本岗位的行家里手。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