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03浏览次数:

7月1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九十九年初心不变,接力传党旗”主题党日活动,献礼“七一”,祝福党的生日。活动由“分享感悟”、“重温入党誓词”、“我来讲党课”等部分组成。

分享感悟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李凡路以《九九初心久久红》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号召全体党员初心不变,向优秀看齐,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

在鲜红的党旗下,办公室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继续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忘初心,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我来讲党课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李凡路以《致敬抗疫英雄,锤炼爱国主义硬核力》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从三部分深刻阐述了爱国主义情感的深刻内涵。他指出,党员干部都要始终饱含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久久为功的韧劲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干劲,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