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室开展新学年理论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1-03-07浏览次数:

   2011年3月3日下午,济宁学院办公室开展了新学年首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办公室全体人员在办公室副主任宋挺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济宁学院保密制度、山东教育发展规划纲要、国家教育发展规划纲要及济宁学院2011年工作要点。
   通过学习,大家深感保密责任重大,进一步强化了保密意识。大家表示,要认真履行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职责,强化对涉密文件和档案规范管理的认识,加大制度的执行力度,自觉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通过学习国家教育发展规划纲要、山东教育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大家表示,要将学习全国教育规划纲要与山东教育发展规划纲要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本单位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要对教育规划纲要进行再学习、再宣传、再动员,准确理解新时期教育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工作方针、战略目标和战略主题,在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中争科学发展之先,创校园和谐之优。
   通过学习济宁学院2011年工作要点。大家普遍认为,作为学校办公室的一员,我们尤其要学在前面、用在前面,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细化要点,责任到人;要加强团结,工作中分工不分家,做到有分工、有互补,促进办公室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
   宋挺强调,2011年是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学习之年,办公室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理论学习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丰富完善学习方式,制定符合实际的学习计划,抓好集中学习,组织专题研讨;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党委中心组学习考勤、个人自学、集体研讨、学习档案、学习交流、专题调研、学习通报和学习考核等制度,确保各项学习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