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委(院长)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19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促进学校各单位部门办公室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5月17日-18日,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在行政办公楼A316会议室召开全校各单位部门办公室工作调研座谈会。党委(院长)办公室、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办公室主任及负责办公室工作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张永刚主持。

会上,张永刚介绍了开展座谈调研的目的,并就印章管理与使用、公务接待、公务用车、会议安排、合同签订与管理等工作中有关注意事项,结合实际工作案例进行了逐条解读与说明,详实解答了有关工作人员的疑惑。与会人员对如何更好开展办公室工作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党委(院长)办公室各副主任就自己分管工作,也分别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各单位部门办公室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座谈调研活动,十分及时,十分必要,既解答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难题,更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自身办公室工作能力和水平。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