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19浏览次数:

经学校机关党委批准,5月19日,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巡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会议由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张永刚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整个选举过程规范有序。

新当选的支委成员表示,要牢记职责使命,昂扬精神状态,抓党建、促业务,聚焦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突破”年行动要求,团结和带领全体办公室人员积极作为、创先争优,努力在服务保障、综合协调、督察督办、参谋助手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的产生,有效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