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6-13浏览次数:

6月12日,学校办公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报告会,邀请发展规划处处长王爱军教授作辅导报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张永刚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王爱军作了题为《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养成遇事找法的习惯》的专题报告,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法治思想为主题,从理论框架、主要内容以及时代背景等进行了深入解读,他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民法典》等法律知识,用身边事讲解了印章使用管理规定、合同签订、公文处理等相关内容。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办公室工作人员要结合学校主题教育任务要求,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研深悟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增强法增强法律意识,提高法治素养,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