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坚定“四个自信”,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7-04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7月3日,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巡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永刚以“坚定‘四个自信’,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党课。

张永刚从为什么要坚定“四个自信”,为什么要首先坚定“道路自信”,为什么要坚定“文化自信”、弘扬发展优秀传统文化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举实例、论观点、谈感想,深刻阐述了“四个自信”的文化内涵,并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自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一代又一代的仁人志士和人民群众为救亡图存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进行的英勇奋斗、艰苦探索的历史,进一步阐释了历史和现实选择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张永刚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正确理解“四个自信”重大意义,并将“四个自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到实处。同时,要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时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本次专题党课主题明确,观点鲜明,内容详实,与会同志对“四个自信”的内涵、“四个自信”的内在联系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践行初心的使命和责任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