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办公室召开通勤车和公务用车驾驶员冬季行车安全教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1-21浏览次数:

11月20日,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召开驾驶员冬季行车安全教育会。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张永刚,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张忠民,行政科(车辆管理科)副科长杨传绪,校通勤车和公务用车驾驶员,四家公务用车提供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忠民主持。


张永刚强调,召开本次驾驶员冬季行车安全教育会,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二是进一步增强冬季安全行车的思想认识;三是切实提升保障全校师生通勤、公务出行的服务质量。会议就冬季行车安全问题、全校公务用车服务注意事项等,对全体驾驶员和四家公务用车提供方负责人进行了培训。

会上,校通勤车驾驶员、四家公务用车提供方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何维峰 摄影:何维峰 审核:张永刚 责编:张忠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