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1浏览次数:

9月20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共叙高校教师的责任担当和育人使命。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进一步了解黄大年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报国情怀和先进事迹,以及黄大年式团队的情况。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提到的“希望全国高校广大教师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大家一致认为党、政府和学校为教职工创造了育人育才的最佳氛围和发展机遇,在奋战“十四五”努力建设高质量应用型本科高校的新征程中,办公室全体人员更要积极向黄大年及黄大年式团队全面学习,脚踏实地,勤于奉献,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