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29浏览次数:

新学年新学期伊始,8月28日下午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巡察工作办公室)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书义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书义简要回顾了2021年上半年办公室工作的总体情况,并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办公室工作实际等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张书义指出,下半年大事、要事较多,办公室任务重,全体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上,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有条不紊地推进每一项工作。面对新学年新学期的新任务新挑战,张书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发展大局和办公室的工作上来;二是要依法依规办事,不触底线、红线、高压线;三是工作落实中要注重细节,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史继军传达学习了《济宁学院开展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济宁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暨开学工作方案》。办公室副主任郝鹏就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提醒大家做到:爱学习、顾大局、讲团结、能奉献、保安全,努力提升办公室工作质效。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上半年科室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谋划。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