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29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研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郝鹏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郝鹏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从六大亮点对“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达到了充分交流、统一思想的目的。

办公室主任张书义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读、逐字逐句悟,把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并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大家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