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9浏览次数:

7月7日,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A316会议室召开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王振平同志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郝鹏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结合立足岗位、尽职履职等情况,直面问题,查短板、寻弱项、找差距,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下一步,办公室党支部将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更严的要求抓好政治建设,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把“两个维护”更好地体现到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