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2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我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室主任张书义讲了专题党课。活动由办公室副主任、支部书记郝鹏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办公室主任张书义讲了了 “学史崇德,我心向党”的专题党课,他指出,百年党史是共产主义道德光辉闪耀的历史。学史崇德就是学习对党忠诚的大德;学史崇德就是学习为民造福的公德;学史崇德就是学习严于律己的私德。他激励办公室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争先、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党员代表胡国梁结合党史学习作了研讨发言。

活动最后,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立足本职岗位,率先垂范,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