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室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4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学校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思路举措、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坚持学在前、做在前,以狠抓落实作为工作主线,对学校的重点工作、领导交办事项及办公室日常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切实发挥好中枢作用,树立起一盘棋的思想,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协作,强化工作执行力,保障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