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市党代会、人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暨全体人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12浏览次数:

3月11日,办公室党支部在A3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市党代会、人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暨全体人员会议。办公室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郝鹏主持会议。办公室主任张书义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论述、济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济宁市人大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杨天梅在济宁学院年度工作会议暨“工作全面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济宁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新的一年肩负新的任务,新的时代开启新的征程,要为实现我校工作全面提升,同心协力,抢抓机遇,真抓实干,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书义主任就安全风险排查、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