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02浏览次数:

4月29日,办公室在A316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参加的政治理论学习暨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办公室党支部理论学习、研讨。办公室主任张书义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办公室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郝鹏主持会议并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关于完善科技激励机制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上,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服务。郝鹏作了题为《强化“全过程”意识 坚持“高质量”工作》的研讨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并与大家共勉。张书义主任就开展党风政风整治专项行动、安全问题及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