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室加强理论学习统筹防疫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19浏览次数:

5月16日,办公室在A316会议室召开会议,加强理论学习,统筹防疫工作,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理想远大、信念坚定。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五四”青年节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特别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党对高等教育全面领导的纲领性文献,是推动高等教育更好服务国家战略的全局性号令,是激励高校师生爱党报国的根本性指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从中深刻体悟总书记对共青团寄予的厚望、对团员青年寄予的期望,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引领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做到党建、业务两不误,工作、防疫一起抓。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