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18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A316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副主任郝鹏主持,校长王清明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其他党员一起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回顾总结了建校以来的工作,准确研判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科学谋划了学校今后五年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明确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要求。党代会报告描绘了努力建成高质量应用型大学的宏伟蓝图,集中体现了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意愿,是我们今后工作的思想纲领和行动指南。

王清明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在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走在前头,永作表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党性修养,不断涵养“为学、为事、为人”的品格,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迅速行动投身到高质量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生动实践中。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张书义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党建和业务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以党建促业务提升,以业务提升彰显党建水平,齐心协力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办公室高效率工作,全体办公室人员务必做到:一是坚定信心,要坚定学校发展的信心、坚定目标实现的信心;二是担当作为,要果敢迅速、勇于担责,效率优先,自律有序,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团结信任,团结就是力量,工作中要主动沟通、加强合作、信任包容,努力营造讲求原则、充满生机、积极健康的工作氛围。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办公室的党建工作水平会上一个新台阶,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