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14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办公室党支部于10月13日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讲党课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为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王清明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为大家讲授了一场精彩的党课。王清明指出,党支部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最直接的党的路线的执行组织,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否落地生根关键看党支部。抓好党支部建设,要抓住党支部书记这个关键。只有抓好党支部书记这个“领头羊”,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环境,才能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才能更好地为师生服务。王清明还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勇于创新当先锋,立足岗位做奉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充满期待。在听取党课后大家对国家的发展、学校的建设更加坚定了信心,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干好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