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委(院长)办公室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二次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17浏览次数:

 

 

516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在办公楼A31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敢担当善作为、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内涵水平”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二次集体学习。院长吕灵昌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李凡路主持,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是省委确定的“工作落实年”,也是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有关要求,结合办公室实际,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办公室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上,郝鹏、刘艳、胡国梁三位同志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办公室工作人员结合学习内容与自身岗位职责情况进行了积极讨论。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激扬奋斗精神,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要进一步提升立德树人教育意识,落实自身岗位职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科教育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顺利进行。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