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学习贯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7浏览次数:

 6月13日,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办公室工作。

      大家一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从讲政治、讲全局、讲责任、讲担当的高度,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

      办公室要带头学习领会、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充分利用各种学习平台,将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有效运用学习研讨和书面交流等形式,切实做到把握准、理解透、领悟深、落实好。同时,要将主题教育与办公室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学校党委要求,在找差距、抓落实上狠下功夫,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李凡路讲了“守初心三问”微党课,并对近期办公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