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委(院长)办公室召开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0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7月9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在办公楼A316会议室召开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李凡路主持,学校评建办成员朱桂林处长到会指导工作,办公室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凡路就办公室前一阶段的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做好下一阶段迎评促建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办公室还有很多任务分工需要进一步梳理、落实、整改。他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及强烈的爱校情怀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要精确把握评建要求,准确找出问题差距,真正把问题落实落地落细,确保办公室评建工作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