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许记中到办公室督导检查评建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18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到党委(院长)办公室督导检查评建工作落实情况。办公室主任李凡路主持汇报会,办公室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凡路从办公室评建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进一步落实评建工作任务的具体举措。

许记中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办公室评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办公室对评建工作高度重视,责任到位、措施得力,能够结合学校评建任务分工,对标对表、思路清晰、真抓实干、把握节奏,较好的完成了前一阶段的评建工作任务。他就下一步抓好评建任务落实提出了更高要求:一要补短板、再提高。围绕发现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落实。二要精细化、高标准。已经完成的工作,标准还要再细化,分工还要再具体。三要强服务、作表率。通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迎接审核评估做好准备,为职能部门作好表率。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确保学校评建工作有序推进。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