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员学习巡视动员大会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28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了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高庆波同志、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同志在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济宁学院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首先,支部书记郝鹏领学了巡视组组长高庆波同志的讲话,帮助与会党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政治巡视站位越来越高,定位越来越精准。巡视工作内容从主要聚焦发现腐败问题,向突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化。通过学习与交流,全体支部党员对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巡视工作的对象和内容、巡视工作方式和安排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会上,与会党员还共同学习了郁章玉书记在动员会上的发言,大家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要增强配合省委巡视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从讲政治、顾大局、讲规矩的高度出发,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的纪律和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准则,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自觉接受监督。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2019年度党费收支情况、办公室党支部支委分工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