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室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17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A22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参加的理论学习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办公室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郝鹏主持。

会上传达了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党支部书记郝鹏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深刻认识党性的五个维度》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伟大意义,新时代对党员的要求,全面认识党性的五个维度等三方面出发,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亮明党员身份、敢于负责担当、当好先锋模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认识,正确定位,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