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12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11日,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A316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郝鹏主持。党群部门党总支统战委员、统战部副部长徐俊凯受党总支的委派列席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要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党委委员、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长李凡路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和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分别做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之间坦诚相见,自我评批揭短亮丑,互相批评直截了当,诚恳的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会议气氛严肃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党群部门党总支统战委员、统战部副部长徐俊凯党群总支统战委员、统战部副部长徐俊凯对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对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

会上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人选。与会党员参与了民主评议党员的测评工作。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加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