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13浏览次数:

4月1日,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郝鹏主持。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组织副部长王振平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党委(院长)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党支部书记郝鹏就如何确保学习教育效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为什么学”的问题;二是紧扣目标任务,把握好“学什么”的问题;三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办公室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履行责任的重要任务,制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计划和措施,结合工作实际,抓好组织实施。四是注重学习成果转化,把握好“怎么做”的问题。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组织副部长王振平在指导讲话中指出,办公室党支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行动迅速,组织有力。在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把握目标要求,注重实际效果;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日常工作中去,用实际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