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16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书义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中国共产党简史》(2021年版)相关章节的内容。

张书义就办公室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他指出,办公室是一个和谐、智慧、有战斗力的集体,全体人员履职尽责、任劳任怨,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办公室岗位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五个方面意识。一是牢固树立岗位意识,爱岗敬业、干事创业。二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确保工作安全和质量。三是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坚守底线、不触红线。四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主动担当作为,加强自身修养,树立办公室良好形象。五是牢固树立团队意识,团结协作,主动补位、防止缺位,共同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更多>>